墨色冰城

我们的未来

  你喜欢赛罗西秀而我喜欢蛇仓队长,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在泽塔来到地球后不久,有一次泽塔把遥辉强行拉到变身用小黑屋,两个人如同小学生一样凑在属于他们的秘密基地里谈心,也可以说是互相分享朋友间的小秘密。“欧嘶!原来泽塔喜欢自己的西秀啊!”对于泽塔少男怀春的吐露心声,遥辉有些惊讶的同时又有点想八卦。“也难怪泽塔会喜欢,毕竟赛罗西秀年轻有为,长相帅气,所以泽塔准备什么时候去表白自己的心意呢?”泽塔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他对赛罗西秀是暗恋,表白什么其实泽塔完全都没有设想过。“遥辉你这样直接问出来真的是让我奥特尴尬啊,要是向赛罗西秀表白的话,我肯定会被拒绝的吧,不止会被拒绝肯定会被赛罗西秀讨厌的。”

  少男怀春,是苦涩又青涩的暗恋。“也对啊,毕竟是暗恋对象。”泽塔看着遥辉脸上那种感同身受的表情小脑袋瓜突然灵光了起来。“难道遥辉也有暗恋的对象吗?”说起来遥辉跟同队的洋子前辈确实有些暧昧的感觉。“嗯。”被戳破心事遥辉大大方方承认了,毕竟对方是泽塔,泽塔又跟自己一样处于暗恋者的角度。“其实对方是泽塔也认识的人,”遥辉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就是蛇仓对象啦,不过蛇仓队长不光是军械库的队长,还比我要大很多,而且还同为男性,感觉我根本就没有机会。”说着遥辉的情绪就低落了下去。“遥辉的队长确实很优秀,人还和煦温柔,也难怪遥辉会喜欢上啦。”泽塔安慰着自己的人类伙伴。

  两个小朋友肩并肩的蹲在小黑屋里为了自己的感情叹气,他们还真同是天涯沦落人啊。“要不然我们组一个互助小组好了,不是有这么一种说法吗:一个人的力量不如两个人的力量强大。”遥辉这样对泽塔提议。“可是感情是两个人间的事情吧?要怎么帮助别人呢?”泽塔没有理解遥辉的想法。“就比如过,我可以教泽塔地球语,泽塔学会后就可以向赛罗西秀求夸奖。”遥辉给泽塔打了一个比方,泽塔顺着遥辉的设想想下去。确实,作为赛罗西秀的徒弟,如果自己能够变得更厉害的话就能得到赛罗西秀更多的注意。“可是我好像没有什么地方能够帮到遥辉的……”泽塔用无辜的狗狗眼看向遥辉,遥辉长的好看格斗也厉害甚至比起自己要善解人意的多,自己能够给遥辉提供什么帮助呢?“要不然我教遥辉做饭吧,我知道很多艾斯哥哥的菜谱呢!”艾斯哥哥做的饭可以说是光之国最好吃的,要是遥辉能够学会的话就能做给蛇仓队长吃了。“诶?!可以啊。泽塔喜欢赛罗西秀,我喜欢蛇仓队长,我们一定能够拥有光明的未来的!”遥辉乐观的说道。

  遥辉最近有点奇怪,伽古拉盯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夏川遥辉这样想到。“最近的战斗中你是不是造成了什么损失没有上报?还是说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难不成是想调休吗,我这个月的排班表已经提交上去了。”遥辉有些慌张的把手里拿着的筷子塞给伽古拉。“都,都不是啦……”遥辉避开了伽古拉带着探究的目光,他有点害怕伽古拉看穿他的小心思。“就是最近在跟朋友学习料理,所以想要找队长帮我品尝下料理的味道。”遥辉说的这个理由可以说是很合理,但伽古拉还是觉得哪里有问题,他的目光又看向飞在遥辉身边的别人看不见的迷你版泽塔,泽塔一直再给遥辉打气,看起来两小只倒是相处的很和谐。

  虽然不太清楚遥辉到底想干什么,但是毕竟是自己亲手带出来的崽崽,伽古拉还是很放心遥辉不会给自己投毒的,于是伽古拉欣然接受了来自遥辉的投喂。不得不说,遥辉的手艺比凯要好太多了,凯那家伙除了吃现成的,也就只有烤肉还有炒面能够拿的出手。想到正在某个地方做任务的凯伽古拉就不是很顺心,毕竟作为有对象的无幻魔人来说,被迫过这种清心寡欲的生活真的很折磨人,等凯结束这次的任务他一定要拉凯出去好好渡个假!

  虽然在地球但是需要进行线上考试完成学习任务的泽塔看着这次的考试成绩松了口气,在遥辉的帮助下泽塔这次的地球语成绩进步了很多。泽塔于是在遥辉的劝告下给赛罗打去了视频电话,就因为这种小事就赛罗西秀撒娇什么感觉有点羞耻啊。“泽塔你突然打电话过来是有什么急事吗?”赛罗那边可以说是秒接的电话,但是可以通过视频画面看出来赛罗那边正在进行着什么激烈的运动。“西秀这次学期考的成绩出来了,我的地球语进步了很多。”泽塔将成绩的事情说了出来,然后就超级忐忑的等待着赛罗的回复。“我看看……哦,泽塔你这次确实进步了很多,看来再过不久你就能成为摆脱三分之一半吊子,正是成为半吊子了!”赛罗调出了泽塔的成绩单,一边查看成绩单一边跟泽塔打着视频电话一边打爆了对面的怪兽群。

  “赛罗哥哥你专心点啊!”捷德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因为赛罗开小差的缘故梦比优斯那边的战斗变得有点吃力了。“我马上就来!”赛罗回了捷德一声,然后他跟泽塔做了个短暂的告别。“泽塔你这次表现不错,以后也要继续加油,我这边有些急事,那,回头再联系!”赛罗说完就直接挂断了电话,全身心回到战场的赛罗轻轻松松解决掉了所有对面的小趴菜,然后他来到了捷德身边检查起了捷德有没有在战斗中受伤。“你们两个趁着希卡利不在就欺负我一个。”梦比优斯笑嘻嘻的调戏着这对小情侣。“赛罗,你不会是想我们在回到光之国前一直给我塞狗粮吧?!”“明明清偿的时候你跟希卡利做的更过分的好吧!”赛罗毫不留情的回怼梦比优斯。

  时间一转眼就来到了泽塔TV结束后,遥辉跟泽塔就怎么能追到赛罗西秀/蛇仓队长展开了无数次的讨论跟尝试,结果都没有什么显著的作用,不过两个人还是互相鼓励对方不要放弃,你做的已经很棒了之类的。

  “泽塔,我最近休假,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找雷欧做特训?”赛罗难得主动提出跟泽塔一起训练,但是泽塔却拒绝了。“啊?抱歉赛罗西秀,我跟遥辉最近有事情要做。”看着曾经最黏自己的泽塔居然不主动跟自己贴贴了,赛罗居然莫名的有些不爽。赛罗当然不会知道,泽塔拒绝他,是为了继续跟遥辉探讨要如何最求赛罗西秀。在泽塔小黑屋网上冲浪的遥辉刚好也接到了伽古拉的信息。“遥辉U32行星过段时间要举办一个咖啡展,要不要过来聚一下?”看着伽古拉的信息遥辉很是纠结,过段时间他要跟泽塔出去啊。“抱歉队长,我那段时间要跟泽塔出去,改天再约吧。”伽古拉看着遥辉发来的拒绝信息很不开心,难得自己想再见见崽崽的,结果现在在崽崽心里泽塔排在了自己前面。

  泽塔带着遥辉来到了一个满是鲜花的星球,这是一个十分浪漫的星球,也是宇宙中最出名的情侣约会圣地之一。“欧嘶!泽塔这个地方真的很适合表白啊!”遥辉没想到泽塔居然能找到这么漂亮的一个地方。“因为感觉遥辉会喜欢这种朝气蓬勃的地方啊。”泽塔很自豪的跟遥辉说,他可是很了解遥辉的喜好的!“可是泽塔告白的话,因该选择对方喜欢的地方吧?”遥辉折下鲜花拿在手里把玩,感觉这里的氛围不像是队长会喜欢的。听了遥辉的话泽塔思考了下,遥辉说的很有道理诶,赛罗西秀比起这里或许会更喜欢遍地皮古蒙的星球。

  “泽塔?遥辉?你们也来这里约会吗?”捷德远远的就认出了现在湖边花丛中的一人一奥,赛罗干脆挽着捷德向两人走了过去。“我还以为你是要跟泽塔去做什么事情呢?!”另一边伽古拉也看到了泽塔跟遥辉,他一边阴阳怪气一边来到了一人一奥旁边,伽古拉身后跟着提着大包小包咖啡豆的凯,他们是逛完咖啡展后顺便过来的。泽塔跟遥辉看了看明显是两对情侣的自己的暗恋对象,然后又有些手举无措的看了看对方,视线刚刚交汇上,泽塔跟遥辉有马上的错开了自己的视线。

  又过了很久很久以后,泽塔都已经成为了警备队里位高权重,成熟可靠的大前辈时,那些年幼的小奥超级喜欢围着泽塔八卦。“泽塔长官,你跟遥辉前辈当初是怎么认识的啊?”作为光之国亲密的伴侣搭档之一,泽塔跟遥辉的爱情故事却几乎没什么奥知道,正因为这样才会叫奥更加的好奇。“咳!”泽塔有些不好意思。“地球上有这么一句话: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没有给这些小奥详细说明,泽塔留下这么一句话就逃命似的甩开了这群好奇心或许重的小奥。

评论(1)

热度(1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