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冰城

关于泰迦的孩子是蓝奥的事情

  光之国依旧是个美丽且富有正义的星球,宇宙警备队依旧穿行在各个星球间维护着大家的和平与安定,不知不觉间泰迦也成长到了一万两千岁。

  “父亲!不好了!泰彡他,他他,他……”已经成为父亲的泰迦难得露出这样惊慌的一面,要知道泰迦此时早已成为了成熟可靠的奥,像这种局面自他六千岁后就再也没有过了。“泰彡出什么事了吗?!”泰罗看到泰迦这个样子也是十分的担心,泰彡是泰迦的孩子,算算时间,这两天正是泰彡离开育儿胶囊的时候。“泰彡他居然是个蓝族!!!”泰迦现在的脑子里可以说是一团乱,毕竟他跟他的伴侣都不是蓝族的,该不会自己之前不小心把泰彡的育儿胶囊抱错了吧?

  听到只是这种事情,泰罗提起来的心瞬间放回了肚子,他还以为泰彡出了什么事情,原来只是这个啊。“泰迦你应该知道的,你的爷爷奶奶都是银族,可是我却是红族。这是因为我的父母祖上都出现过红族的伴侣,所以他们虽然是银族但是也携带有红族的基因,而我刚好就继承到了红族的样子。同样的,这也是为什么我是红族却能生出来银族的你的原因。”泰罗用亲身经历向泰迦说明基因传承的复杂性。

  “所以说,我们家祖上也有过蓝族的祖先?”泰迦还没有从自己的孩子居然是个蓝族的事情中回过神来,他有想过孩子可能是银族也有可能是红族,但是他就是没有想过孩子居然会是蓝族这种可能。“额……那倒没有过。”泰罗底气不足的说出这个事实,但是他马上向泰迦保证泰彡绝对没有问题。“但是你的身上确实有着来自蓝族的基因!”

  泰迦听到泰罗的话后眼灯疑惑的闪了闪,他家祖上没有过蓝族,但是他却有蓝族的基因,这正常吗?“为什么我会有蓝族的基因呢?我不是等离子火花塔用父亲的光创造出的孩子吗?我小的时候你们不是都说我是等离子火花塔送给你们的礼物吗?”但是泰迦是谁,泰迦可是一个十分聪明的奥,作为一个还没有成年就能靠看着学的学会奥特炸弹的奥,泰迦马上就想明白了。“父亲我是不是跟本就不是来自等离子火花塔?我是不是有母亲?!”如果有一位蓝族的奥为自己的降生提供过自己的光,那么一切都能说的通了。

  泰罗谈了口气,终于把那个他隐藏了一万多年的事情说了出来。“泰迦你刚懂事的时候就一直要找你的母亲,为此你总是哭闹。后来我们才想出来跟你说你是等离子火花塔创造出来的孩子,这本来是一个善意的谎言的。等到你懂事之后,我们也有想过要不要将真想告诉你,但是你那个时候正处于意气风发的年龄段,而你的亲生母亲当时在宇宙中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我们担心你接受不了真相所以也就一直没有跟你说过。”泰迦有一个亲生母亲,这件事是在他一万两千岁,在他的孩子刚从育儿胶囊里出来的这一天知道的。“可是我现在已经长大了,要不是因为泰彡,父亲您是不是打算永远不跟我说这件事情?”泰迦不是很能理解泰罗的做法,自己的母亲是谁?为什么自己的父亲不想跟自己说起母亲呢?

  再泰罗哪里没有得到答案的泰迦回到了家里,自己新鲜出炉的宝贝儿子正被希卡利抱在怀里。还真是意外呢,那个工作狂希卡利居然会离开科技局跑到他家里来吸崽。“希卡利,梦比优斯师兄,你们怎么过来了。”泰迦看着这对依旧恩爱的情侣说道。“我其实只是陪同希卡利过来的哦。”梦比优斯笑眯眯的说道。“这个孩子一看就智商高超,是个当科学家的好苗子,不如就让我来当这孩子的老师,由我来见到他吧。”希卡利这样对泰迦说,看他的架势甚至有一种,他想把泰彡直接抱回科技局的样子。“泰彡今天可是刚从育儿胶囊里出来!!”泰迦的声音陡然拔高,希卡利的这个想法都不能算是雇童工了,这是直接奔着雇婴儿工去的。

  希卡利从自己的次元空间里掏出了很多的设计图逗泰彡,泰彡居然还很喜欢,他抓过设计图来玩的津津有味。“我不会再一次让我的学生变的不幸的。”希卡利这样说道。泰迦看着被泰彡抓的散开了的设计图纸,那图纸正是泰迦火花的设计图,算起来这都是快两万年前的物件了。年少时遇到过的那个蓝皮恶魔的样子突然又出现在了泰迦的脑海中,那是自己的宿敌,也是父亲曾经的挚友。他真的只是父亲的挚友吗?他会不会是希卡利的学生?那个被年幼的自己置之死地的蓝族他会是……泰迦不知不觉间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胸口,他好像窥见了一件事情,一件让他感觉很难受又很茫然的事情。

评论(16)

热度(76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