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冰城

我的人间体突然变成奥特曼了(番外3)

  J疲力尽的两个人第二天睡到日上三竿才有苏醒的迹象,先是红凯,他看着在自己身边的伽古拉,想起了昨晚自己脑抽下干的事情。啧,他是怎么做出那种事情的?!!尤其对象还是伽古拉!!凯咽了一口唾沫,等伽古拉醒过来后一定会拿蛇心剑砍我的吧?!不过明明是伽古拉打算做不好的事情,然后被他撞见了,再然后他出面阻止了,可是为什么他会在这里担心自己会不会被犯错的一方砍?

  随着凯的醒来,伽古拉也缓缓张开了眼,他现在觉得自己浑身疼痛,果然他就该早早的把凯那个家伙剁成馅的。“伽,伽古拉,你还好吧?”凯顶着可能会被伽古拉砍的压力关心着伽古拉。伽古拉挣扎着从床上坐了起来,昨晚凯这头猪不止对自己发疯,还没给他Q王里,呵呵。“那个,我会对你负责的!”虽然有些奇怪,但是凯觉得这样的发展或许还不错,其实他跟伽古拉之前也曾朦朦胧胧的互相有过好感的。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谁会在意这样的一次意外。”伽古拉满不在乎的拒绝了凯。“不过确实有些事情你该负责善后呢。”伽古拉说到。“本来我昨天差一点点就能够套出邪灵组手里的情报了,按照计划进行的话,我现在因该已经在人口交易的秘密地点扬了那群宇宙人渣的。”说到这里伽古拉的语气变得颇为咬牙切齿,虽然他一开始也没准备S诱的,结果事情发展到那种地步也不能说放弃就放弃,自己下了那么大的决心,做了那么多的心理建设,最后却毁在了凯手里。

  原来是这个样子吗?凯看着身上布满青紫的伽古拉,然后直接扑了过去。“我还以为你是……”凯还没说完就觉得伽古拉肯定不喜欢听到这句,然后转而说起了别的。“我当时真的很生气的,等我稍微冷静了一点时,已经把你拉到这里了。”体力消耗过度的伽古拉在凯开的房间里休息了整整三天,而凯则是在外面捣毁了邪灵组的窝点,整个端了这个人头买卖的黑恶组织,其实这本来也是圆环给自己发布的任务的。等凯风尘仆仆的回来时,伽古拉早就走了,就像伽古拉说的,他完全没觉的两个人间发生的时需要什么后续的发展。

  宇宙里,因为许多宇宙人目击到了那天凯拉着伽古拉的一幕,又传出了不少的风言风语,许多人甚至以此实锤O50男酮就是真的。当然两个当事人并没有对此表态,只不过从那天起,本来已经各自生活的两人又开始了新一轮追逐,只是从之前的伽古拉追逐凯,变成了凯追逐伽古拉。

  诶?!!你不知道吗?泽塔说,他跟遥辉去爬战士之巅,结果遥辉得到了战士之巅的认可变成了奥特曼。”再有一次被凯缠上来的时候,伽古拉从来嘴里知道些不得了的事情。没有办法,那那件事情后伽古拉就总是有意的躲着凯,对凯的态度也变回了类似两人敌对时的那种冷嘲热讽的样子,也就只有说一些后辈的事情伽古拉才能稍微给凯一些好脸色看。当然,貌似并不包括这件事情,因为伽古拉明显生气了,并且直接通过暗空间往光之国冲。

  等到凯再一次见到伽古拉时,他身边带着遥辉,正在某个星球上帮助原住民取得世界和平。“凯前辈!”遥辉看到凯后兴高采烈的把他拉到了伽古拉面前,当着孩子的面,两个前辈只能维持着虚假的表面和平。“凯前辈和队长复合了吗?”某些黄色的谣言传到了遥辉这里,然后遥辉直接向两个当事人询问。“还有多余的精力的话,不如继续练习蛇心剑来好了!”听到遥辉的问题后伽古拉的脸色瞬间黑了。追上去的凯看着以指导为名义单方在殴打遥辉的伽古拉露出无奈的表情。别说是复合了,其实他跟伽古拉还没有开始过呢。

  

  

  很不开心,1,2都没事,3居然被禁了……嘤嘤嘤(TTATT)我明明什么都没写哇……

评论(13)

热度(18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